網搜 網搜焦點

唄姬旗袍2.0…雪白嫩臂「高衩開到臀下」!PTT暴動:我婆超正

▲▼唄姬。(圖/IG/594becky)

▲唄姬今年再曬旗袍照。(圖/IG/594becky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台德混血YouTuber唄姬去年曾在頻道上,發布過年應景的主題影片,前往西門町的獅子林大樓的老店訂做旗袍,並且將實穿的照片發布在臉書與IG上,馬上被轉發到PTT表特板(Beauty),美照引發熱論。今年唄姬又貼出另一套黑色紋路的旗袍照,再度讓表特板鄉民暴動。

去年唄姬曾請旗袍老店製作一套水藍色旗袍照,風格甜美又可愛。今年她再度訂製,10日在IG貼出一襲黑色花紋的半高領無袖高衩旗袍,袖口和裙襬還有黑色團絨鑲邊,看起來相當有質感。照片中,她拿著「說謝謝」的紅包,活潑擺出可愛姿勢,文中「祝各位口貝們新年快樂!刮刮樂龍中獎」。

美照一出,馬上被轉發到PTT的八卦板(Gossiping)和表特板,「唄姬旗袍2.0 今年鄉民給幾分?」「龍年旗袍唄姬」,引發鄉民暴動,「超可以」、「今年旗袍更勝去年,讚」、「超過100分,新年快樂!盆滿缽滿!」「唄姬我愛你」、「好耶!唄姬旗袍2.0」、「唄姬我婆,盆滿缽滿」、「最適合穿旗袍的女人之一。」

▼唄姬去年的訂做旗袍相當俏皮甜美。(圖/翻攝自FB/唄姬Becky)

▲▼台德混血正妹唄姬穿著訂做旗袍,直接露出大腿根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唄姬Beck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