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店慘遭亂拉屎!小學生「深蹲脫褲」 他看監視器超崩潰

▲▼南韓一名國小生居然特別前往夾娃娃機店亂大小便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一名國小生居然特別前往夾娃娃機店亂大小便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近年來興起許多無人店鋪,不僅台灣街頭開滿了夾娃娃機店,就連自助式的無人泡麵店也跟著引進台灣。然而,無人店鋪對於缺乏道德感的小人總是防不勝防。在南韓就傳出,一名國小學童竟然在夾娃娃機店,當場脫下褲子拉屎,令業者感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根據《朝鮮日報》,最近一名自營業者在網路論壇「因為疼痛,所以才會當社長」發文,他在標題內就直接表明他經營的夾娃娃機店慘遭顧客在店內拉屎,他表示經營無人店鋪5年來還是頭一次遇到這種窘況。

該名業者表示,「我調閱監視器畫面,認為對方應該還只是小學生。所以我不打算報警,想要向社區每個小孩問問看,在我店裡亂拉屎的人是誰。」

從該名業者所公開的相片可以看到,一名大腿皮膚白皙細緻、疑似是小學生的少年,竟然在夾娃娃機前當眾脫下褲子,接著拉出一坨棕色的屎,接著直接將褲子拉起來,神態自若地走出門。

業者感嘆道,「令我感到更驚訝的是,那個在我店裡拉屎的人,竟然不是來店內消費的顧客,他只是一開始就打算在我的店裡拉屎,才會來到我的夾娃娃機店,拉完屎以後就離開了。」

網友們在留言建議,政府應該要試著修法、刪除「觸法少年」的概念,「如果真的是小學生,應該要從法律刪除『觸法少年』」、「不知道可不可以讓他的父母受罰」、「我還以為只有別的國家才會發生這種事」、「到底是有多急」。

報導指出,若是在他人的店舖內拉屎、肆意搞破壞,在南韓是有可能受到法律懲處的,尤其觸犯輕犯罪處罰法第3條第1項「在街道等人群聚集或往返的地方大小便」,違者可以被判處10萬韓元(約新台幣2300元)的罰金;而若是惡作劇妨害他人業務,則可依業務妨害罪被判處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600元)以下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