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來5年!媳婦媽「一早坐到晚上」不肯走 婆婆崩潰:怎溝通

▲婆媳問題。(圖/CFP)

▲婆婆直呼,親家母假日一待12小時不肯走,讓全家人很困擾。(圖/CFP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要怎麼跟媳婦溝通?」一名婆婆表示,親家母平時住宿舍,假日回來看女兒,但這5年來,每個假日總是坐整天不走,「禮拜六日早上不到8點就會來,一直坐到晚上8~9點才會離開」,中午就躺沙發睡覺,搞得大兒子與小女兒都很尷尬。文章曝光後,全場網友直言「叫兒子搬出去,妳不用為難!」

一名婆婆在臉書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發文,但她不是要開噴媳婦,而是要抱怨親家母太常來作客。原PO說,兒子媳婦與她同住5年相處融洽,但親家母每到假日都會來家裡,從早上7至8點待到晚上8至9點才回家,中午就在沙發上睡覺,「每到假日整整兩天都會在我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每次大兒子回來都遇到親家母,小女兒待在家也頗為尷尬,認為她這樣坐一整天不走,讓他們覺得很彆扭。

由於親家母平時住宿舍,非員工就無法進去,導致原PO不知怎麼開口,就怕說出口變成阻礙她們母女見面,於是想詢問眾人看法,「要怎麼跟媳婦溝通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叫兒子搬出去,妳不用為難」、「叫大兒子小女兒先霸佔沙發」、「她自己不尷尬,尷尬的是你們一家人,覺得好怪」、「沒人跟你兒子說,你兒子&媳婦以為你們一家都很歡迎親家母來呢」、「午休進兒子媳婦的房間睡覺呢?就說躺床比較舒服,大家活動也比較不會吵到親家母」、「就叫兒子去喬一下,兩天來一天就好,大家也有個空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