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招桃花 穿綠或紅色再「這樣做」貴人不斷!

▲大年初三招桃花,穿綠或紅色再「這樣做」貴人不斷。(採訪撰稿/記者王威智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
記者王威智/採訪報導

隨著爆竹聲響起,龍年新春正式到來,到處都是美好的佳節氣氛,也讓人想在新的一年能夠脫魯找到好姻緣,或是一路上有貴人相伴。大年初三求姻緣、人緣,怎麼拜?小撇步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你知!

▲霞海城隍廟,信仰,神明,姻緣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今年的大年初三剛好是丙午日,「午」代表桃花的地支,亦是桃花旺的日子,適合到廟裡求姻緣。(圖/資料畫面)

今年農曆春節喜迎甲辰龍年,命理老師簡宏勳表示,紫微斗數掌管桃花的星屬「貪狼星」,且大年初三也正是旺人緣、招桃花的好日子,「今年的大年初三剛好是丙午日,其中『午』代表桃花的地支,亦是桃花旺的日子。」當然,想要求姻緣是有方向有時間。龍年掌管桃花的貪狼星落入方位是東方,建議當天朝東方走,可以到月老廟、人氣旺的商圈逛逛,或是接近鳥語花香的大自然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命理老師簡宏勳表示,穿綠色或紅色系,往東方走,到人潮熱鬧的地方 ,或找到月老廟去祈求會特別靈驗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如果到廟裡祈求姻緣最佳時間,屬桃花時辰的午時(11-13點)為最佳,簡說:「桃花日加上桃花時辰,就會旺上加旺。」身穿相對應的衣服顏色,也能夠提升個人氣場,「貪狼星落入東方,東方屬木,木對應的顏色是綠色,因此你可以穿綠色或是紅色衣服,因為木生火,穿火紅的顏色也能提升個人運勢。」

如果是拜月老的話,簡宏勳則表示,每一家月老廟的祈求方式略有不同,就依照各廟宇方式進行即可。至於供品也沒有限制,「最重要的是心誠則靈,還有帶回家的紅線,要記得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命理老師簡宏勳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