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足協也跟進封殺! 梅西中國兩場友誼賽都取消

▲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球星梅西日前到香港參加表演賽卻稱傷不出場,3天後卻在日本「生龍活虎」。香港和中國大陸球迷強烈不滿,要求當局取消3月的阿根廷國家隊訪中計劃。繼9日杭州宣布阿根廷隊在當地的比賽計劃已擱置後,北京市足協今日也宣布,不會有梅西在北京參加比賽的計劃。

北京市足球運動協會10日發聲明稱,近期許多球迷和網民朋友詢問梅西來京比賽信息。據核實,北京目前沒有舉辦梅西參加的相關比賽的計劃。

阿根廷國家隊原定3月訪問中國,計劃3月18日至26日在杭州和北京,與奈及利亞和象牙海岸打2場友誼賽。杭州市副市長陳衛強早前曾透露,「3月份阿根廷的國家隊,當然梅西也在裡面,就要到杭州來踢足球。」

除了杭州的表演賽,原被安排在北京也會進行兩場友誼賽。

不過,事件爆發後,杭州市體育局首先發表聲明指出,作為商業賽事,前期某公司與阿根廷足球隊洽談於今年3月份來杭州進行友誼賽。鑑於目前眾所周知的原因,據向主管機關了解,該賽事舉辦條件不成熟,已決定取消該賽事舉辦,特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