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到!咖啡廳推「財神咖啡」 網狂求店名:喝了能暴富

▲杭州財神爺咖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杭州財神爺咖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杭州一咖啡廳近日推出一款「財神咖啡」,在製作好的咖啡上,放上一張印有財神爺的糯米紙,配合節慶的創意大獲好評。不少網友瘋狂敲碗店名,「感覺喝下這杯咖啡就能暴富!」

據《中國藍新聞》報導,最近,有網友表示,在杭州街頭喝到了「財神咖啡」。咖啡表面放了一張財神爺元素的糯米紙,上頭寫著「財神到」、「年年發大財」、「日日行好運」,金童玉女也未漏掉。

▲杭州財神爺咖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頭的財神爺為可食用的糯米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相關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這咖啡厲害了」、「我得去喝一杯,求暴富」、「來接財神,保佑我發大財」、「真不愧是行銷大王,太知道我們想要什麼了」、「這波操作,屬實拿捏住我了,哪個年輕人不愛啊」、「我給這創意打滿分」、「過年非喝這杯不可了是吧」。

▲杭州財神爺咖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還有網友分享金元寶造型的麵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也有部分人認為不妥,「這是對神明的不尊重吧」、「啊這,真的敢喝嗎,那可是財神啊」、「財神爺同意了嗎,向玉帝交保護費了嗎」、「宗教協會會不會在路上」、「不給財神爺上香就算了,還給財神爺喝肚子裡了」、「這還暴富,把財神爺吃了!人家還想給你財運?沒切實考慮到我們的傳統文化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