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想贏錢?打麻將必看「5大禁忌」 犯了小心輸到脫褲

▲麻將,賭博。(圖/pakutaso)

▲打麻將不能犯的「5大禁忌」你都知道嗎?(示意圖/pakutaso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過年時常會跟親朋好友摸兩圈,不過打牌其實有些禁忌不能犯,否則可能會惹怒別人,或是讓自己手氣變差,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列出打麻將手氣秒變差的「5大禁忌」,犯了小心新春就輸到脫褲!

禁忌一:勿趕時間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俗話說「財不入急門」,求財不能夠心急,如果你在很趕的時間下打牌,會很容易分心,無法好好思考,所以就會很難贏錢,在保持冷靜、心無旁鶩的狀態下,財神爺才會眷顧你。

禁忌二:勿拍肩及拍背

這個禁忌要告訴在場所有人,包括在旁邊觀看的人,因為很多打牌的人都很忌諱這點,打牌時拍肩膀或拍背,代表會把打牌人的好運給拍掉,所以切記有人在打牌時,絕對不能犯這個大忌。

禁忌三:勿罵髒話

牌桌上也不能罵髒話,否則很容易影響到氣場,牌運、手氣都可能被你罵走,而且牌可能還會越罵越爛,大過年建議大家還是多說點吉祥話,這樣好運才會跟著你。

禁忌四:勿借錢

過年打牌記得多帶點現金在身上,因為很多人不喜歡在牌桌上被借錢,借錢代表把自己或對方的財運給分掉,原本贏錢的人把錢借你後開始輸錢,可能就會把輸錢原因歸咎於你。

禁忌五:勿坐廁所處

坐在哪裡打牌也會影響到運勢,坐在廁所前面,可能會被穢氣沖到導致運不好,另外,坐的「椅子」也有可能會影響輸贏,有椅背代表「有靠山」,沒有椅背代表「沒靠山」,所以記得要選擇有椅背的椅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