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曬一家五口全家福 1歲三寶罕見露臉融化萬人

▲▼蔣萬安曬一家五口全家福 1歲三寶罕見露臉融化萬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萬安)

▲蔣萬安曬一家五口全家福,三寶罕見露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萬安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晚間和家人圍爐後,曬出一家五口全家福,其中1歲多的三兒子「多多」罕見露面,向各界拜年,讓許多支持者備感溫馨。照片PO出不到1小時,就吸引超過萬人按讚,引發討論。

蔣萬安在臉書表示,今天行程結束後,他趕回家吃年夜飯,與去年不同的是,今年過年家中多了新成員「多多」,讓他感覺時間過得很快,「去年過年,他還在媽媽肚子裡。」

蔣萬安笑說,先安太座,才能過個好年,所以今晚他跟太太說「換我來一打三」,同時也向大家拜年,「我和舫亘還有三個寶貝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龍年大吉大利,福運龍來!」

許多支持者看完紛紛留言,「市長新年快樂!」、「三個寶貝都好可愛喔」、「三寶都是小帥哥」、「寶寶超可愛!哥哥們也很帥氣!」、「三寶長大好多,他的表情好可愛!」掀起熱議。

▼支持者回應熱烈,蔣萬安又在留言處補上一張漏網鏡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萬安)

▲▼蔣萬安曬一家五口全家福 1歲三寶罕見露臉融化萬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蔣萬安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