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嗲喊「輸人不輸陣」討6600紅包!男尷尬回1句 公主氣到不說話

▲▼過年、紅包、發紅包、領紅包、給紅包、春節、農曆春節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到,許多人最期待的莫過於拿紅包,不過就有男大生崩潰表示,女友日前主動開口,討要6600元紅包,讓他尷尬不已,坦言每個月家教打工賺得不多,2千元紅包已是極限,結果女友聽完全程不說話,回家後更傳訊息情勒,罵他沒有心。

男網友昨在論壇zuvio無奈表示,晚上情侶倆一起吃飯時,女友突然聊起朋友收到了男友的紅包,接著更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,嗲喊「寶貝~別人都有紅包欸,她男友好愛她喔,人家也有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,他覺得必須撐住場面,於是假裝淡定的回答,當然有,接著迅速在心裡計算,這個月家教薪水扣掉生活費、給爸媽的紅包、固定存款後,還剩下多少錢,「嗯...大概包1200-2000還是沒問題的。」

怎料,女友又開口了,表示「我朋友收到6000欸!輸人不輸陣,要不你包6600給我嘛!」這番話讓他瞬間無言,不禁暗自吐槽「6600?我包給爸媽都沒這麼多,她也不是不知道我家教一個月賺多少,這有點過分吧?」

▲▼情侶,吵架,分手,冷戰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/記者鄺郁庭攝)

後來,原PO老實說,自己有困難,「原本只準備了兩千的紅包,這已經是我現在能力的極限了。」聞言,女友一臉不開心,整頓飯都沒再說過話,吃完更直接起身;而他則默默走去結帳。

男網友苦笑透露,「送她回家的路上,女友完全不說話,直到我快到家的時候,才收到她傳來的訊息,說我很沒有心。老實說,真的很難受,沒想到我女友也是這麼勢利的人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我包給女友200,她就很開心,因為我平常很小氣」、「我活25年從來沒收過另一半的紅包,有人包給我100就很感動,覺得很有心了」、「還好女友不在意包多少,雖然每年都5000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