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吸萬人跟直播 《後宮甄嬛傳》多好看?網列3優點:宮鬥劇天花板

▲《後宮甄嬛傳》甄嬛與安陵容(圖/華視提供)

▲《後宮甄嬛傳》相當經典。(圖/華視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中國古裝宮廷劇《後宮甄嬛傳》2011年開播後爆紅,是許多人心中無法被超越的經典作品。該劇雖已播畢逾10年,但每當「GTV DRAMA 八大劇樂部」開24小時馬拉松直播,仍能吸引許多網友觀看。就有網友好奇,《後宮甄嬛傳》是不是真的很好看?話題引發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,以「後宮甄嬛傳是不是挺好看的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因為閒來無事,於是上網查詢馬拉松影集,而他查詢當下,《後宮甄嬛傳》正好有超過1萬人在觀看直播,讓他想知道這部戲是不是真的很有料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後宮甄嬛傳」華妃。(圖/緯來電視提供)

▲網友將《後宮甄嬛傳》封為宮鬥劇天花板。(圖/緯來電視提供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大讚《後宮甄嬛傳》的演員演技好、劇情合理、細節滿滿,「甄嬛把人性複雜矛盾處理不錯,孫儷這部演技也真的好。甄嬛的確難得,演技、台詞、劇情、演員扮相都到位」、「很合理的劇情,敵人也是正常人」、「很耐看,看好幾次還是可以發現以前沒注意到的細節」、「真的很多細節,第一次追劇時沒發現的」。

還有網友直呼,「算宮鬥劇經典了吧」、「這部算是中國的宮鬥劇頂點了」、「宮鬥劇天花板」、「過年沒配著看都沒有年味了」、「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」。另也有網友認為,之所以會在過年期間追劇,其實是為了看聊天室留言,「這部的精華在於聊天室」、「留言是重點」、「聊天室才是最好看的」

不過也有網友則坦言,「我不喜歡看看過的東西,會沒有驚喜意外感」、「雖然好看,但覺得玩甄嬛哏很膩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