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年開運秘訣公開 大年初一穿黑、白更旺財!

▲龍年開運秘訣公開,大年初一穿黑、白更旺財!。(採訪撰稿/記者王威智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
記者王威智/採訪報導

大年初一同時也象徵著一元復始,因此不少人會到廟裡拜拜祈福,希望新的一年平安順遂。當然俗話「走春」就是要廣納財氣,命理老師簡宏勳表示,龍年文曲星落入西北方,穿黑、白色衣服更旺財。

▲霞海城隍廟,信仰,神明,姻緣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年初一同時也象徵著一元復始,因此不少人會到廟裡拜拜祈福。(圖/資料照片)

古人有云,初一要起得早,出門走春,但可不是隨便亂走!因為這一天也是廣納財氣的天,簡宏勳說:「龍年紫微斗數命盤裡面,掌管正財的星叫做文曲星。今年九星裡面文曲星落入西北方,所以說我們今年在初一的求財的時候,我們可以往西北方去行走。」並從住家往西北方找到覺得不錯的「陽廟」,像是土地公、財神廟等拜拜祈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命理老師簡宏勳表示,求旺財需準備3朵紙蓮花,以及36顆金元寶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到廟裡拜拜求財也有小撇步,今年最佳的時辰是在初一的卯時(上午5-7點)以及辰時(上午7-9點),準備鮮花、餅乾等供品之外,命理老師也提醒,求旺財需準備3朵紙蓮花,以及36顆金元寶,跟廟裡的神明稟報姓名、農曆生辰、住址,祈求龍年財運亨通。民眾購買時也要注意,要跟香行老闆說明是要祭神用的,才不會買錯了而不自知。

過去總是希望新的一年氣勢如虹,而紅色亦是許多人心中吉祥的顏色,不過龍年大年初一,如果想要催旺財運,則是要穿黑色與白色。 簡宏勳表示,「因為財位在西北方是屬金,金會生水,水是屬黑色,而金、水相生代表著財運的滾滾滾動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龍年文曲星落入西北方,穿黑、白色衣服更旺財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