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屁股卡吸盤!掛急診喊:塞進去出不來…醫取出「50cm柱狀物」

高雄一名男子,因為肛門卡異物掛急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▲高雄一名男子,因為肛門卡異物掛急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圖文/CTWANT

高雄一名中年男子掛急診,檢查發現屁股有個吸盤,結果拔出一支長達50公分的柱狀物,嚇壞在場醫護,原來是情趣用品,可能是使用不當,才會整支卡在體內,所幸進行麻醉後順利取出。

大腸直腸主治醫師蔡鎧隆收治該病例,他向《中時新聞網》提到,該名50多歲男子走路姿勢怪異進急診室,自述身體裡有東西,脫下褲子只見肛門口卡了一個吸盤,吞吞吐吐表示:「裡面還有…塞進去拔不出來了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鎧隆隨即安排X光檢查,但影像並不明顯,嘗試拔出但男子太緊張,肛門愈夾愈緊,醫護便進行麻醉,肛門的括約肌放鬆後,順勢將卡住的柱狀物取出,一看是情趣用品「肛塞」,推測是男子使用不當,才會整支插進體內。而男子在取出肛塞後,立刻辦理出院,之後也沒回診接受追蹤。

蔡鎧隆坦言,這對大腸直腸科醫師來說很常見,求診者從肛門取出的異物多到數不清,他就曾從患者體內取出電池、手機、防曬乳液、蘋果、檸檬、水管、牛奶瓶、水管等,這次取出的「肛塞」則是長度最長,足足有50公分。

蔡鎧隆警告,從肛門置入異物,可能造成肛門創傷,東西體積太大或反覆操作,也可能造成肛門括約肌收縮力下降,進而導致失禁,嚴重還會造成大腸或直腸穿孔,甚至併發腹膜炎,有致死風險。

延伸閱讀
過年要給父母、公婆紅包⋯人妻苦惱「跟老公怎分攤」? 網一面倒提1建議:不會被靠腰
身邊姊妹嗨收男友紅包…妹子討吉利「開口要6000元」遭拒 不爽喊:又不是什麼大錢
網購年菜「加價買鮭魚」…她以為撿到便宜 實品曝光網笑了:圖僅供參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