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蘇起批管太多小事 馬英九笑稱聽聽就好:我格局一點都不小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出席「侯友宜、王鴻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新書《美中對抗下的台灣選擇》近期出版,書中對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有正反評價,而他在專訪中又批馬看不到大格局,而且小事管太多,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,是藍營「世代斷層」主因。馬英九今(8)日笑回,「聽聽就好」,自認格局一點都不小。

馬英九今日上午到住家附近的興隆市場發春聯,受訪時被問到蘇起近日頻頻批評他,馬英九說,不理解蘇起在說什麼,「我格局一點都不小」,指兩岸簽了23個協議,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新加坡碰面,「聽聽就好」。馬英九也許下新年願望,盼中華民國「風調雨順颱風小,國泰民安出口多」。

馬英九基金會日前聲明表示,馬英九在新書出版後即看過此書,也很感謝蘇起任內對於國家和政府團隊的幫助。馬辦執行長蕭旭岑強調,馬英九感謝過去老部屬,老同事的付出,他不可能去回應任何他們的評語。但蕭旭岑指出,以他個人而言,他為蘇起的評語感到深深遺憾。

蕭旭岑表示,他從未聽過前總統陳水扁的國安會秘書長或相關部屬,在離任後對陳前總統有過惡言,這大概是民進黨與國民黨的不同,也凸顯國民黨現在要團結與重返執政的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