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智翁清晨騎車出門「土城三峽不斷迴轉」 警調監視器攔截

▲▼土城與三峽警方攔截找到失智迷路的老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土城與三峽警方攔截找到失智迷路的老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患有失智症的老翁清晨趁家人還在熟睡時,獨自騎著妻子的機車出門,卻忘記回家的路,家人起床發現,以為他只是短暫出門運動,直到上午9點多都回家,驚覺事態嚴重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沿路找尋,終於將趴趴走的老翁攔下,結束一場驚魂記。

警方表示,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警員廖曼伶上月22日上午9時許接到婦人報案,指稱患有失智症的丈夫67歲田姓老翁,在清晨5時許,趁大家都還在熟睡時就騎著她的機車出門,原本以為是到附近運動還是市場買東西,到了9點多都沒回家,焦急的到派出所報案。

員警黃柏翰、陳彥儒獲報後在住家附近搜尋,經調閱監視器發現,田男在騎車出門後,騎車到三峽區後來又跑到新店山區,員警詢問家屬都不知道他的目的,正當大家都百思不解時,後來又發現田男在土城區及三峽區之間來回迴轉行駛。

土城分局立即通報三峽所協助攔截田男,隨後在三峽區明德路一段將田男機車攔下,並通知家屬前來將他帶回,結束一場驚魂記,家屬對員警接到報案後,積極協尋的精神表示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