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了!蔡壁如獲盧秀燕延攬 2/15就任台中市市政顧問

▲▼台灣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 / 《鄉民大學問 》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蔡壁如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邀請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,但黨內正反意見兩極,隨後也爆出蔡壁如將出任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傳言,且蔡回應態度曖昧;民眾黨7日中午舉行中央委員會,談及蔡壁如人事案時未有明確結論,但據了解,蔡壁如確定2月15日進入台中市政府,擔任市府顧問。

民眾黨7日中午12時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召開中央委員會,由於出席人數眾多,除了因「廢票案」被停權2個月的立委陳昭姿以外,其他7名不分區立委首度以當然中央委員身份參與,進而擴大召開;而討論的議程內容,除了例行黨部、黨團業務報告以外,還有蔡壁如是否回任中央委員案。

而中央委員會也準時在下午1時30分左右結束,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轉述,確定有討論到指定中央委員,會中經過充分討論、意見溝通反應,但畢竟所謂「指定中央委員」3席中,一席是林富男,另外2席權責範圍仍屬黨主席決定,包括人事、組織佈局,其實算是要通盤考量,還是回歸到主席個人職權,經過今天大家充分意見溝通討論後,未來還是要看主席個人裁示來做決定。

不過,當中央委員會結束以後,便有消息傳出,蔡壁如確實獲得盧秀燕延攬,加入台中市政府擔任市政顧問;據了解,蔡壁如預計在2月15日到職,意即過完年後就上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