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波黨務人事異動! 賴清德:何博文、翁世豪接任副秘書長 

▲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(25日)出席「賴清德、何博文林口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。(圖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賴清德(中)在選舉期間曾為何博文(右)輔選。(資料照/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(7)宣布第二波黨務人事異動,2024年轉戰立委失利的新北市前市議員何博文、民進黨前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翁世豪將接任副秘書長職務。他說,要讓新世代人才能有更大的空間進入黨務系統,進行人才甄補。

賴清德今天下午主持中常會時,宣布推動黨務系統組織再造。他說,民進黨長期以來的核心價值,就是世代合作、培養人才,讓黨務組織活化並且培育新世代的公共事務人才,為黨培育人才、為國家舉才,透過黨內中央黨部組織再造,除了讓黨部各部門更符合社會期待與回應各項公共議題需求以外,更重要的是讓新世代人才能有更大的空間進入黨務系統,進行人才甄補。

賴清德說,因此,除上次宣布政策會執行長、組織部及新聞部主任外,很榮幸再為各位介紹新任的副秘書長何博文,何對地方組織瞭若指掌,又有全方位的歷練;另一位副秘書長翁世豪,大家都習慣叫他「寶尼」,他是有多次選戰經驗的文宣行銷人才;另外,聘請有豐富地方經驗,曾任多次地方議員的江志銘擔任社運部主任;也委請資深黨務幹部、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廖韶吟擔任秘書處主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