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「跪著舔中」怒告網友卻敗訴 連勝文:我一定會再上訴

▲▼連勝文、連惠心、連詠心出席台灣通史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連勝文出席台灣通史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去年遭羅姓網友發文標註,貼文提及「跪著舔中,除了中國國民黨,別人真的作不來,你更是樂在其中」等語引起連勝文不滿,提告求償50萬元,但台北地院日前判決敗訴。連勝文今(7)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一定會上訴,對人格權和名譽權的保護,絕對不會退讓,也不相信民進黨能把手伸進每個法院。

連勝文下午出席《台灣通史:原文+白話文註釋》新書發表會,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對於曾祖父連橫著作《台灣通史》再版,連勝文表示,有關書籍的問題,要問姐姐連惠心比較清楚,自己不太清楚內容,但應是連惠心邀請了學者專家們,一同把曾祖父著作重新進行解釋,讓更多人接觸台灣的歷史。

被問到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先前出版回憶錄時,內容曾批前總統馬英九「落井下石」,而近期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出書也批馬英九「棄車保帥」,連勝文對此表示,人要活在當下,馬英九現已退休,任內風風雨雨的許多作為,就交由史學家去評斷,各界應把時間跟精力關注當今的問題,才知道未來該怎麼做。

至於去年提告網友遭台北地院判敗訴,是否會上訴?連勝文強調,「一定的,我想我們對『塔綠班』的對抗,其是個人這個人格權跟名譽權的保護這一點,我們絕對不會退讓。」連勝文強調,他一定會上訴,「我也不相信民進黨的手可以伸進每一個法院,所以我們一定會去堅持到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