漲價萬元內!OLED iPad Pro 漲幅沒傳聞誇張

▲蘋果預期3月推出新款iPad Pro。(圖/9to5mac)

▲蘋果預期3月推出新款iPad Pro。(圖/9to5mac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外界預期蘋果最快將於 3 月發布新的 iPad Pro 系列,先前有傳言指出,價格將會出現「大幅」上漲,不過近期出現的新報告表明,價格上漲可能並不像最初預期的大幅度。

外媒The Elec之前的一份報告顯示,蘋果 11 吋 OLED 版 iPad Pro 的起價目標為 1,500 美元,12.9 吋版本的起價為 1,800 美元。相較於目前 iPad Pro 系列,價格大幅上漲。目前,11 吋 iPad Pro 起價為 799 美元,而 12.9 吋 iPad Pro 起價為 1,099 美元。

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,今年 iPad Pro 的價格上漲幅度不會像之前傳聞的那麼劇烈。報告中未透露姓名的內部人士指出,配備 OLED 顯示器的 11 吋和 13 吋 iPad Pro 型號將比前代產品貴約 160 美元。

報導指出,如果蘋果確實選擇在整個 iPad Pro 系列中使用其 M3 晶片和 OLED 面板,價格可能會全面上漲多達 160 美元,約新台幣 5,020 元,這可能會影響銷售。

彭博社的Mark Gurman 最近報道稱,新款 iPad Pro 系列已經在蘋果供應鏈中投入生產,且蘋果計劃在 3 月發布新款 iPad Pro、iPad Air 和 M3 MacBook Air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