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選9!王婉諭、王寶萱投入時力決策委員改選 19日結果出爐

▲▼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候選人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候選人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在2024大選中挫敗,時任黨主席王婉諭率決策委員總辭,也將進行改選,時力今(7日)舉行「第四屆決策委員臨時改選」候選人號次抽籤活動,包含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依瑩、王寶萱、代理黨主席王婉諭、新竹市議員林彥甫、廖子齊、蔡惠婷共20人登記參選,預計選出9人、並於2月19日公布選舉結果。

此次登記參選的決策委員候選人總共有20位,預計選出9位決策委員。名單中包含2024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多名時力黨公職皆參與選舉,時代力量表示,繼續為堅持本土、進步價值的第三勢力奮鬥,一起渡過難關、迎向新生時代力量。

以下為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改選選舉候選人名單及號次:

1號蔡志承、2號林泔鋒、3號曾威凱、4號劉曜維、5號王煦惠、6號王寶萱、7號周偉航、8號吳翌立、9號葉俊宏、10號林彥甫、11號王婉諭、12號胡㻡、13號林柏勛、14號林依瑩、15號蔡惠婷、16號廖子齊、17號許博彥、18號李兆立、19號王景弘、20號鄒明諺。

至於選舉相關時程部分,時力將於14日12點半展開投票,至18日23時59分截止,官方網站並於0時自動顯示票數統計結果。(限黨員瀏覽)19日中午12點由選舉委員會發出選舉結果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