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6月才新婚!男到酒吧接愛妻下班 一起遭「神秘人射殺」

去年6月才新婚!男到酒吧接愛妻下班 一起遭「神秘人射殺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新婚夫妻突然遭人射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37歲女子吉娜(Gina Weingart)在運動酒吧工作,結婚不到1年的33歲丈夫艾默生(Emerson Weingart)來接她下班時,2人突然遭不明人士開槍射殺,由於事發當時酒吧中只有2人,讓警方苦無線索,目前仍在調查這起神秘案件。

去年6月新婚的吉娜與艾默生,本月1日凌晨12時11分左右在埃爾克霍恩(Elkhorn)當地酒吧Sports Page Barr工作時,突然遭人開槍,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,發現2人屍體。

酒吧老闆巴爾(Jordan Barr)在臉書上發文哀悼死者,稱吉娜在成為正式員工之前,與艾默生2人就已經這家店的常客,與店裡面所有員工與顧客感情都非常好,就像家人一樣親密,沒想到竟然被一名懦夫開槍殺害。

不幸消息為家屬帶來打擊,吉娜的父親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提供線索,讓女兒的案情能夠早日破案,「一定有人看到他們,我不相信當時酒吧裡面完全沒有其他人」。警方則表示,自從命案發生以來,他們一直在努力調查,目前已鎖定一名嫌疑人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