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鍋吃一半「被加芋頭」不吃了 她拒出餐費遭排擠:尊重呢? 

麻辣火鍋,鴛鴦鍋,火鍋料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跟同事去吃麻辣鍋,怎料吃到一半,突然有人將芋頭加到鍋裡,害她瞬間沒胃口,只好自己另外點炒飯來吃;後來結帳時,她拒絕分攤餐費,也因此遭到排擠,這讓她不禁錯愕直呼,「幼不幼稚啊!」

網友6日在「匿名公社」氣憤表示,「昨天中午跟同事一起去吃麻辣鍋,吃到一半有個白目把芋頭丟進去,我整個沒胃口,後面只能自己叫炒飯吃,結帳時還好意思叫我也要出錢,那一鍋從芋頭被丟進去後我就沒動了,還自己點炒飯吃,妳們覺得沒差,但我完全不行好嗎?連問一下都沒有就丟芋頭,尊重在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透露,自從拒絕分攤餐費後,同事們就聯合排擠她,「搞清楚...是妳們不尊重我在先,沒幾百塊錢,我也出得起,但這是奇摩子的問題好嗎?這樣就搞排擠幼不幼稚啊?」

對此,大多網友不挺,紛紛回應「以為大家都要圍著妳、照著妳的喜好吃嗎?有公主病沒公主命的人」、「就是排擠妳,怎樣~」、「吃之前有事先跟同事說不吃芋頭嗎?既然前提是大家一起共鍋吃,多少還是要負擔費用吧,好一點的同事可能還會說妳沒吃什麼,就少收一點這樣」、「那麼難相處!自找的」、「沒丟芋頭前妳有吃就要平攤費用」、「毛這麼多就不要跟人家去吃麻辣火鍋,妳只適合自己吃小火鍋」、「不吃芋頭要早點講,前半鍋妳也有吃到,憑什麼不付錢?」

不過,也有人能理解原PO,直言「我也超討厭吃芋頭,覺得不問直接丟芋頭的真的很腦」、「火鍋丟芋頭太噁心了」、「火鍋加芋頭,退場」、「吃火鍋不能有芋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