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撞爛一身膠帶也要回家!「車堅強」高速狂奔 民眾頻巧遇狂PO圖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春節前的返鄉途中,一輛掛河南信陽牌照的一輛白色小車,因為一身「傷痕累累」,后車廂都被撞爛,用膠帶粘起來,仍堅持在高速上行駛,被路過的小車拍下,曝光後引發熱議,成為近期的網紅,被網友戲稱為「車堅強」。所幸,全網追拍的信陽「車堅強」最後安全到家。

▲河南「車堅強」成功到家過年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河南「車堅強」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據《大河報》報導,網友紛紛表示,這台車有種一邊哭一邊回家的感覺,被撞成這樣也要回家,讓人感動。不少網友甚至直播了它的回家路。

車主董先生受訪說,「當時是1月30號下午5點多,在安徽寧國附近,服務區外2公里,前車煞停,我跟著煞車,後面一輛長安把我撞了。」

▲河南「車堅強」成功到家過年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他表示,事故雖然不大,但他發現尾部嚴重損毀,「車後面玻璃被撞碎了,一直灌風。」董先生說,他是從浙江餘姚回信陽市平橋區的家過年,「因為寧國離家還有五六百公里,加上河南這兩天下雪,又臨近年關,想著趕緊回家過年,我就找了個紙封住後玻璃,用膠帶固定後繼續上路。」

董先生說,重新上路以後,原本8個小時的路,他走了很久,「夜裡下雨,我不敢開尾燈,安徽那邊跑5小時左右下去睡一夜,第二天下午3點左右才跑到家」。

▲河南「車堅強」成功到家過年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讓董先生沒想到的是,他的這趟回家路,成了網友們關注的焦點,全網追拍「接力直播」這台「車堅強」,上千萬網友關注它的回家路。網友的這條評論,獲得了很多人的共情,「它就像一個在外傷痕累累的遊子,不顧一切想回到媽媽的懷抱。」

信陽當地上汽大眾(台稱:福斯)4S店第一時間聯繫上了車主,為了方便車主春節期間用車,還給車主提供了一輛代步車。大眾(福斯)的快速反應迅速為自己品牌拉了不少好感,有網友大讚,潑天的富貴被大眾(福斯)給接住了。

▲河南「車堅強」成功到家過年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