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鬼話連篇 鬼將軍坐于北辰肩上!「腰上還拖好幾個」卡陰卡半年

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導

團圓夜不知道怎麼過?鬼話連篇一起來!你相信竟然也有鬼將軍敢騎在于北辰肩上,指著他一直臭罵半年?原來是于北辰將軍過去擔任裁軍工作初四了,裁撤單位的長官們森氣氣纏著他,不只肩上「腰上也拖著好幾個」卡陰卡半年,直到簽下這紙公文命令才解脫!

▲▼ 備役將軍于北辰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備役將軍于北辰聊軍中及眷村圍爐故事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而過年要留守營區的弟兄們,是否和你一樣圍爐賭很大?于將軍說一年就今天可以賭,但賭資和地點都有限制,此外玩得瘋的就是抽獎和男扮女裝娛樂活動,抽到兩包平版衛生紙的人會幹幹叫!

▲▼ 備役將軍于北辰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▲于北辰的外套有亮點,和《捍衛戰士》阿湯哥穿的是同一款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于將軍也證實傳說中苦悶年夜開槍血腥事件是真的,就發生在金門!至於眷村都是怎樣圍爐?不吃飯吃元寶!?你知道山東人都是半夜才吃年夜飯嗎?更多年味與禁忌,快加入2月7日下午1:10的《豈有此呂》一起感受!

▲▼ 備役將軍于北辰。(圖/《豈有此呂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