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等激戰!「被當飛機杯」男友爽完秒睡 妹子哭:好心涼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原PO不滿被男友當成「飛機杯」洩慾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與伴侶使壞,最掃興的就是只有一方爽而已!一名妹子透露,已經一個月沒有享受滾床的高潮感,因為男友啪一半就累了,都是原PO口愛到結束,而最近男友睡不著,就不斷摸著她身體,暗示要嘴巴服務,原PO照做了也等著能翻雲覆雨,怎料男友卻不想動,氣得原PO抱怨「又被當成幫助睡眠的工具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某天半夜男友翻來翻去睡不著,手就會不安分撫摸原PO身體,而原PO內心也期待可以使壞了,好幾次男友中途喊累,要求原PO用嘴巴服務,「已經一個月左右沒好好做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那天在床上氣氛一來,男友暗示原PO口愛,豈料認真服務了一番,準備換原PO躺下享受激情的戲碼時,男友卻潑冷水回應「蛤...不要...我不想動。」

聞言,原PO心涼到谷底,「害老娘這麼開心,我知道我又被當成幫助睡眠的工具了...我還是很認命的幫他口出來了,因為他說射完會很好睡。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是你接受自己當飛機杯的,有什麼好抱怨」、「他不想動,你不會騎上去動」、「去看看女上姿勢正確做法,不會太累」、「小心口腔癌跟口腔菜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