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名醫是「性變態」!常年嫖娼、拍床片當戰績…多女慘淪玩物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黃姓女子近日在抖音發出多條影片,實名舉報自己的前夫-武漢大學人民醫院胰腺外科副主任醫生、武漢大學教授湯志剛。她怒斥前夫「嚴重心理變態」、「性變態」,曝光前夫多個變態行為,包括他常年嫖娼、包養情人、不顧次日病人手術引發醫療事故等。6日。武漢大學人民醫院通報稱,涉事醫生已被撤職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湯志剛與影片發布人黃女已經離婚,雙方正就財產分割問題進行法律訴訟。黃女此前透露,2018年底,她與湯志剛透過婚戀網站相識。 2019年3月,雙方確認戀愛關係並開始同居。 2019年7月8日,二人登記結婚。 2019年7月12日,她與湯志剛互發微信,提出離婚。

▲武大人民醫院一教授被前妻舉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武大人民醫院一教授被前妻舉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黃女在長達3分鐘的影片中,對著鏡頭手持身分證實名舉報自己前夫。影片中,湯志剛被指嚴重心理變態、性變態,以玩弄、虐待、傷害女性為樂。

黃女列舉多個事例,她表示,婚姻關係存續期間,湯志剛多次出軌、嫖娼,有多個情人,還夥同情人陳女惡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。

湯志剛還被指騙婚、設局「殺子」。黃女稱,懷孕後,湯志剛通過頻繁家暴脅迫她放棄一切並離婚,為了不支付撫養費,湯志剛還想盡一切辦法,威脅她必須終止妊娠。

▲武大人民醫院一教授被前妻舉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黃女公開的錄音還顯示,她詢問湯志剛晚歸原因,湯承認是下班後在醫院附近花了200元去嫖娼,之後又見了老情人。更讓黃女感到噁心的是,湯志剛喜歡在與女性親密時拍下影片並保存在網盤上,事後還以此向他人炫耀自己的「戰績」,且湯志剛還有常年賭博等違法行為。

據醫院官網介紹,湯志剛為肝膽外科(東院)醫學博士,教授、主任醫師,博士生導師,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、德國魯爾大學高級訪問學者,肝膽外科副主任,重點專研肝膽胰腺外科、腔鏡外科等。

武漢大學人民醫院5日通報稱,根據上級紀檢監察機構調查結果,鑑於湯志剛違反廉潔紀律、違反生活紀律,嚴重損害黨員幹部形象,決定給予湯志剛黨內嚴重警告(影響期二年)處分;撤銷湯志剛胰腺外科副主任職務,解除與其人事代理關係;按程序報請撤銷湯志剛相關專業技術職務及研究生導師資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