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天母SPA工作室傳火警!2樓黑煙火舌竄出 住戶急衝1樓逃生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住商混和大樓傳出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黃宥寧、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天母一處建築物2樓下午2時許起火,民眾見濃煙、火舌竄出,立刻撥打119處理,警消趕赴現場撲救,所幸屋內民眾已疏散至1樓,暫時無人員受困,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該建築為住商混合大樓,起火為1家2、3樓的SPA工作室,火警傳出時,屋內美容師、民眾倉皇逃生,消防獲報後也抵佈線滅火,轄區天母派出所所長馬奕桓也趕赴現場關心,所幸並無人受困,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北市消防表示,總高7層樓建築物,2樓SPA店起火,毀損美容儀器,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,現場也疏散8名女性、無受傷,經出動消防車輛14輛、救護車輛2輛、人員61名,順利將火勢撲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