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「道頓堀」男屍漂河面!疑遭觀光船槳捲入 頭頸2處外傷

▲▼大阪道頓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阪道頓堀驚傳出現浮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道頓堀為日本大阪府的知名觀光景點,是沿著運河道頓堀川延伸的大型鬧區,然而4日中午卻傳出有一名成年男性被發現漂浮在道頓堀川的河面上,當場確認死亡。警方指出,死者的頭部與頸部有傷痕,初步判斷可能是屍體遭到觀光船的船槳捲入造成,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。

根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道頓堀一名觀光船船長4日中午12時35分向110通報稱,在大阪市西區南堀江1丁目的道頓堀川發現有人漂浮在河面上。浪速警署指出,浮在河面上的人目測為成年男性,當場確認死亡。

警方指出,男子的遺體頭部與頸部有2處明顯外傷,疑似是屍體遭到觀光船的船槳捲入造成,不過詳細死因仍待調查,目前也在釐清男子的身分,接下來遺體將交由司法解剖。

警方指出,死者身型微胖,身穿灰色連帽上衣與黑色長褲,連帽上衣的帽子與肩膀部分則有破裂痕跡,身上沒有其他所有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