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朱芯儀曝「兒轉學真相」遭酸 女網友挨告出庭否認犯行

▲朱芯儀和衛斯理結婚11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芯儀Amanda Chu)

▲女星朱芯儀上節目分享替孩轉學真相被報導成新聞,卻引王姓女網友留言酸,朱的丈夫衛斯理報警提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芯儀Amanda Chu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以偶像劇《犀利人妻》走紅的女星朱芯儀,上節目分享小孩就讀學校的家長LINE群組發言不友善,決定替孩子轉學,事後被報導成新聞。然而,有名女網友卻留言說:「朱小姐兒子是霸王級問題小孩」等文字,朱的丈夫衛斯理看其留言報警提告。士林地院今(5日)首開庭,女網友出庭並否認犯行。

47歲王姓女網友在律師陪同下赴法院,她坐在被告席向法官強調自己沒有犯罪,衛斯理與朱芯儀雖未到庭,其委任律師說,在偵查時有開過2到3次調解庭,並提出和解方案,但對方未接受,且迄今未道歉。

告代律師更補充表示,被告行為是針對小孩,且是在網路上,對孩子身心已經嚴重影響,犯罪事實也明確,卻至今沒道歉,顯然犯後態度不佳,請庭上斟酌。

法官聽完雙方意見後說,既然雙方都有律師,可以再談談看,畢竟本件是否構成犯罪,將由後面法官接手,家長把小孩事情拿到檯面上來講,是否恰當可以再討論。庭末諭知被告否認犯行,全案移審理庭。

全案起源於,育有3子的朱芯儀前年12月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透露,其中1名孩子上幼兒園時,剛開學就成立「家長群組」,原本大家都很開心,沒想到第1周就出事,群組內氣氛急轉直下,其導火線是班上1位男孩子劃傷了女同學的臉,該男童家長緊急出面道歉,眼看事情可就此落幕,但隔天開始同位男童接二連三又對幾位同學造成傷害,引起許多家長不滿。

▲▼朱芯儀無奈將孩子轉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▲朱芯儀上節目無奈曝孩子轉學真相。(資料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部分家長開始出聲勸退男童家長:「如果孩子這麼不穩定,是不是應該讓他先去做早療?」、「一天到晚這樣,就不應該讓妳的小孩上學,我們的權益怎麼辦?」雖然該群組裡面沒有班導師,但到最後火也不免燒到老師身上,家長會開始抱怨老師不會管教、不注意班上小孩動靜。

因言詞越來越激烈,朱芯儀老公衛斯理直問:「這群組是怎麼回事,怎麼那麼不友善?」且家長之間後續發展越來越複雜,讓她最終決定直接將孩子轉學。

節目播出後,媒體將該事報導成新聞,有名王姓女網友卻於「LIFE生活網 養兒大小事」臉書社團,在「朱芯儀無奈將3歲兒轉學真相竟是被『家長群組』嚇走」新聞連結底下,發表:「朱小姐的大兒子在學校就是霸王級的問題小孩,還在這裡打說被人打,笑死」等文字。衛斯理看見該留言,認王姓女網友已毀謗其孩子名譽,決定報警提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