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我不能喜歡韓國瑜?」 館長嗆酸民:韓院長當選,很爽!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韓國瑜當選的立法院長後,引發綠營及一些名嘴「關注」。有網友不滿地指出之前批評過韓國瑜的人,現在卻改口支持。對此,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反駁,「我不能喜歡韓國瑜喔?看他當院長,爽!」館長還讚揚韓國瑜「不得不說,他這次真的帥!」也對韓總和國昌老師的表現充滿期待。

▲▼館長:韓國瑜當選,爽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、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
▲館長:韓國瑜當選,爽!(圖/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、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,下同)

網友在館長直播上留言,「以前罵韓國瑜啥樣子,現在他當院長了,風向變了馬上又喜歡了?」館長立刻回擊,「人都這樣嘛,以前不喜歡阿,我以前也很喜歡民進黨阿,現在不喜歡,因為現在民進黨夠垃圾,台灣選民都這樣?一票民進黨終身民進黨?」

「怎樣?我不能喜歡韓國瑜?我就喜歡,怎樣?我就看他當院長,我爽!」「我今天看韓國瑜不錯啊,我看到他很爽阿,莫名其妙,我不能喜歡嗎?」至於韓國瑜當選院長受訪時曾說,會盡量維護小黨利益,盼以人民利益為福祉,館長也稱讚,「不得不說,他這次真的很帥!」

館長進一步指出,「民進黨真的是輸不起,贏了總統還這麼囂張」並表示民進黨這次沒那麼好幹,錢也沒有那麼好騙。他提到未來舉債特別預算必須經過立院同意,預言總統賴清德將會變成「邊緣人」。

館長指出,過去黃國昌猛攻韓國瑜,而現在他看到韓國瑜與黃國昌擁抱,認為個人恩怨應該擱一旁,共同商討國家大事,以推動法案並爭取支持者。

▲▼館長:韓國瑜當選,爽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Facebook、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)

▼看影片音量請先轉小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