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可信度遠超民眾黨 黃暐瀚轟柯文哲:不精確、不合理、不可信

▲▼《鄉民大學問》訪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資深媒體人黃暐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對於綠白陣營為了「誰主動遊說」而隔空交戰,資深媒體人黃偉瀚昨日表示,哪個黨會為了副院長放棄院長?既不精確也不合理,得到的結果就是柯文哲不可信。此外,黃暐瀚也痛批,國民兩黨都說可以接受讓立委黃珊珊當副院長,但民眾黨兩個都不要,卻兩邊都要談,痛批「柯文哲做的事跟他講的話,反而讓大家知道民進黨跟國民黨的可信度遠遠超過民眾黨,民眾黨以後槓桿沒得玩了。」

黃暐瀚昨日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表示,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、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從未放棄過游錫堃,只有民眾黨說游錫堃會被放棄,「這不合理,哪個黨會為了副院長放棄院長?這幹嘛呢?再說江啟臣與蔡其昌都有公開說過,老大上午沒贏,下午我就不要了,那怎麼會說黃珊珊是院長,蔡其昌當副院長?既不精確也不合理,得到的結果就是柯文哲不可信。」

「不精確、不合理、不可信會讓柯文哲接下來的影響力下降。」黃暐瀚指出,民進黨現在必須要做一件事,就是實實在在地把柯文哲打下去,這樣對民進黨下一次的總統選舉才是好事,趁這個機會讓大家發現柯文哲講話是經不起考驗的。

此外,黃暐瀚也質疑,到底民眾黨對副院長投蔡其昌是可以還是不可以?他說,立委席次國民黨是52+2,民進黨是51,大家有聽過壯士斷腕,但有聽過切頭換手的嗎?為了保住左手,把頭送給你?這毫無理由。因此,他認為,柯文哲人生政壇初登場是2014,那時候柯文哲選台北市長時,民進黨沒有提名,柯文哲贏了以後,他這輩子都習慣「你讓我就贏」,所以先前藍白合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讓他就贏了,現在游錫堃讓黃珊珊就贏了,一直覺得「讓我就會贏」,但他也質疑「柯文哲這個想法在政壇打滾那麼多年,怎麼還那麼不切實際?」

黃暐瀚表示,游錫堃當院長、黃珊珊當副院長,民進黨表示接受;而國民黨也認同,韓國瑜當院長、黃珊珊當副院長,但民眾黨兩個都不要,卻兩邊都談,想要「讓黃珊珊當院長,藍綠都不要吵」。

黃暐瀚痛批,民進黨51票不投給自己,投給8票的邏輯在哪?政治就是這麼一回事,民眾黨還有2026縣市長選舉、柯文哲還要選2028,民眾黨接下來還有這8席立委在立法院,結果今天柯文哲做的事跟他講的話,反而讓大家知道民進黨跟國民黨的可信度遠遠超過民眾黨,「民眾黨以後槓桿沒得玩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