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推「頭殼有丼」同款濺血帽T!網笑血量變現:穿上防禦+87

▲▼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。(圖/翻攝Dcard、YouTube)

▲Toyz當街遭超哥痛毆。(圖/翻攝Dcard、YouTube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網紅Toyz日前與超哥發生糾紛,因評論「醋飯難吃」,當街遭到超派鐵拳暴打而頭破血流,掀起外界熱論,如今他熱度推出「Toyz頭殼有丼同款衛衣」,也就是他當天被打時所穿的上衣,宣傳照片還貼上被打後坐在路邊的模樣,網友一看全笑翻,「適合送給仇家的新年禮物」、「最狠的男人,連自己都消費」。

Toyz日前到超哥所開的餐廳用餐,用完餐後與超哥在餐廳門口聊,怎料超哥突然大打出手,直接出拳攻擊Toyz,2人還一路打到馬路上,鬥毆結束後,Toyz衣服被扯爆,身上也有血跡,狼狽地坐在路邊,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Toyz趁這波熱度,推出「Toyz頭殼有丼」同款連帽唯一,就是他當天被打時所穿的衣服,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,黑色以及深灰色,「唯一一次限時返場」,採預購制,下單完成年後才會出貨。Toyz在IG限動發文「被揍10分鐘,除了頭殼破洞,毫髮無傷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直呼超狠,「血量變現,注意看,這個男人狠起來連自己都不放過」、「我比較想要河童的造型」、「流量變現是現今常態,血量變現的第一次見」、「這個男人太狠了,連頭殼丼也拿來業配了,超派」、「什麼錢都可以賺」、「過年要穿新衣服」、「穿這當團服會不會被打」、「沒有賣露肩款的嗎」、「完美詮釋消費自己最高境界」、「這個物理防禦可以加到頂,讚」、「邏輯流量商業鬼才」。

▼Toyz同款帽T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Toyz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