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騎士「胸前僅穿3條線」被開單 釣出本尊:沒開車頭燈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臉書「爆廢公社1館」近日流傳一張女騎士被開罰單的照片,照片中的女騎士穿著火辣,胸前僅有3條黑帶子,一公開便掀起網友熱議;但很快就有網友指出,照片是從P圖社團流傳出來的。沒想到女騎士本人也在臉書、IG大方轉發照片,並半開玩笑表示,「TMD我被開單了,無罩駕駛、沒開車頭燈」。

女騎士被開單P圖,本尊也轉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1館)

▲這張女騎士被開單的照片被認為是P的,女騎士本人也曾在社群平台上轉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1館)

臉書「爆廢公社1館」的網友日前分享一張美女照片,只見一名女騎士停在路邊,雙手叉腰,上半身卻只有3條黑色的帶子,旁邊還站著一名似乎正在開單的女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留言調侃,「世界和平」、「女警我勸妳少管閒事哦」、「意圖使人開車不看路」;但也有不少網友指出,照片中的女警看起來怪怪的,應該是P圖,「P圖公社的照片」、「這P圖技術回去再練練」。

其實這張照片先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女騎士本尊在臉書擁有將近9000人追蹤,她也曾在臉書、IG轉發該照片,還搭配「TMD我被開單了,無罩駕駛、沒開車頭燈」等文字開玩笑。有粉絲留言表示這是P圖社團的作品,還有人詢問能不能把胸前的黑色帶子P掉;女騎士則回應,「P圖社團好強喔」、「好像不行喔,這個已經是底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