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Asia今開航高雄-曼谷!機票下殺「單程1388元起」

▲▼AirAsia今開航高雄-曼谷。(圖/AirAsia)

▲AirAsia今開航高雄-曼谷。(圖/AirAsia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亞洲低成本航空AirAsia宣布,今(2)日正式首航高雄-曼谷航線,為慶祝開航,推出單程機票未稅1388元起,搭配目前泰國開放免簽制度,該航線自開賣以來已有高達97%乘載率。

泰亞航首席執行長SANTISUK KLONGCHAIYA表示,自從國際旅行開放後,AirAsia便積極陸續恢復航班,可以感受出台灣民眾對於泰國旅遊的喜愛,自從高雄-曼谷航線開賣以來已經有高達97%的乘載率,加上目前泰國開放免簽制度,讓台灣旅客可以更容易輕鬆玩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觀光局局長高閔琳表示,台灣與泰國間交流非常密切,去年觀光局率高雄各大觀光協會及產業代表,赴泰國曼谷舉辦觀光推介活動,拜會許多重量級觀光單位,引起當地業者迴響。去年11月10日泰國宣布對台灣旅客免簽政策,加速高雄與曼谷觀光等交流。隨AirAsia新開通「高雄—曼谷」航線,將迎來更多泰國遊客,從高雄入境暢遊台灣。

▲▼AirAsia今開航高雄-曼谷。(圖/AirAsia)

▲AirAsia今開航高雄-曼谷,搭載率超過9成。(圖/AirAsia)

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處長莎莉蔓Sarima Chindamat表示,此次高雄-曼谷直飛航線,提供台灣旅客更多飛往曼谷航班選項,亞洲航空的高雄-曼谷首航將增加赴泰國的航班及座位數,高雄是台灣的第二大城市,高雄-曼谷航線的開闢,將為南部的遊客從高雄前往泰國出行提供更多便利,隨泰國政府對台灣開放免簽證制度,台灣旅客只要準備好護照就能隨時出發赴泰國觀光。

AirAsia表示,全新高雄-曼谷航線,將由泰亞洲航空執飛,並於2024年2月2日首航,每周四班,即日起至2024年2月11日推出首航單程機票特賣1388元起,可預訂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9月30日航班。AirAsia已有台北-吉隆坡、沙巴、曼谷、清邁、馬尼拉、宿霧;高雄-吉隆坡、馬尼拉航班等8條航線,此為AirAsia台灣出發直飛的第9條航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