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朋友一起站懸崖旁自拍 19歲攝影男失足「墜落91公尺」身亡

與朋友一起站懸崖旁自拍 19歲攝影男失足「墜落91公尺」身亡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)

▲熱愛攝影的男子為了拍照墜崖。(圖/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19歲少年喬納生(Jonathan Fielding)與一群朋友到猶他州漢克斯維爾(Hanskville)風景區散步時,與其中2名朋友站在懸崖邊緣自拍,結果不小心失足,從91公尺高處墜落身亡。

韋恩郡(Wayne)警方表示,來自密蘇里州的19歲少年喬納生,上月27日與朋友在風景區Moonscape Overlook散步時,發生墜崖事件,熱愛攝影的喬納生,當時為了捕捉到好看照片,與2名朋友一起站在懸崖邊緣自拍時,不小心失足,警方最後判定事件是一起意外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發地點Moonscape Overlook,擁有宛如處於太空星球表面的壯麗景色,是許多攝影愛好者喜愛前往觀光拍攝的熱門景點。

家人在網路上舉辦募款表示,「喬納生是一名充滿愛心與關懷的好兒子,雖然他的突然離世令家人意外,但我們知道事故發生時,他正在做著他最熱愛的事情,讓我們獲得一些安慰」。

妹妹蕾貝卡(Rebecca Fielding)則向媒體表示,哥哥約從91公尺高處墜落,當場身亡,她希望哥哥的故事能提醒世人,不要以為懸崖的地面看起來很堅固,就隨便跑上去,其實通常都非常脆弱,「很多人冒著危險只是為了拍照,但這其實不值得任何人為此送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