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搞笑辦「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」活動 日期選這天!爆共鳴

▲▼網友搞笑辦「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FB活動)

▲活動日選在小年夜。(圖/翻攝自FB活動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近來許多網友在臉書發起有趣的號召活動,像是「麥當勞滿福堡24小時販售」,還有「支持萬老師的辦公室主任找黃主任」等等,如今有網友開玩笑發起「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」的活動,目前已有超過2千位網友響應,而活動日期正好是2月8日小年夜。

有網友在臉書發起「叫阿嬤把紅紫色外套丟掉」的活動,活動日期訂在2月8日小年夜,累計至截稿前,已有2356名網友響應。活動主辦人選了一張網路上超夯的「大媽style」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5位大媽,都穿著紅紫色系的羽絨外套,燙著一頭捲Q「花媽頭」,高度雷同的外表讓人傻眼,只看背影根本分不出誰是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紛紛在活動討論區留言,「還有桃紅色,這已經是一個族群了」、「發現我媽也這樣穿」、「我還把我所有紫色的外套、衣服通通給我媽耶」、「雖然還不是阿嬤,但我超多件紫色耶」、「其實不要丟掉也可以啦,阿嬤做什麼都最喜歡了」、「我阿嬤也有,是股東會贈品嗎」、「隨便路過公園長輩們的標準色系」。

事實上,這張照片早在2016年就爆紅,照片出自臉書粉絲專頁《精神科觀察日記》,《精神科觀察日記》曾受訪表示,媽媽之間真的有很多我想不透的默契,「尤其是慢慢同化的部分」,可以理解穿鮮豔衣服想讓氣色好一點,至於燙「捲捲頭」部分,是透過網友解釋才得知,因為女性年老會掉髮,才想藉此讓髮量看起來變多。

▲▼大媽界傳奇經典的桃紅配色羽絨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開玩笑稱「這是大媽最愛的顏色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此外,之前也有網友在Dcard貼出一張照片,可以看到一大群媽媽級的女子聚在一起,似乎在排隊等待進場,驚訝的是,大家不約而同都穿上「紅紫色系」的羽絨外套,望過去一片紅通通,讓原PO超震驚,「我在懷疑,他們有團購外套嗎?這可以稱作大媽最愛的顏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