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立法院新生報到 國民黨新科立委凌晨12點就候位搶頭香

▲新科立委報到,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搶頭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新科立委報到,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(右三)搶頭香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大選結束後,國會局勢全面洗牌,立法委員新會期將迎來54位新面孔,而今(1日)是立法院「新生報到日」,8點開放委員報到,往年都有不少立委拚搶頭香,想要拿個好彩頭,國民黨平地原住民立委黃仁一大清早就現身立院,他表示,自己三天以前就在這邊輪流站崗,不知道要在議場內還是場外,今天凌晨12點時在裡面。

立法院今新生報到,一大清早就有立委當選人現身立院門口,黃仁表示,三天以前就在這邊輪流站崗,不知道要在議場內還是場外,今天凌晨12點時在裡面,後來立法院秘書說要在場外大門,三天前就在這裡,謝謝大家。

黃仁新生報到「出頭很多」,前一晚就把自己的人型立牌放在議場門口,還在立委受訪用的背板上簽名,他後續發現誤簽後,才趕緊塗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