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新國會第一天! 新科立委走「星光大道」0800亮相

 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第十一屆新國會今(1)報到,立法院上午舉行立委就職宣誓儀式,113位立委將從上午8點開始走紅毯進入議場,預計9點半進行就職宣誓並合影留念,不少立委們提早發布採訪通知,準備在「報到日」搶佔鎂光燈和媒體版面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將全程直播。 

▲▼新科立委明報到,立法院內佈置完畢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新科立委將在今天走「紅地毯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立法院今年依循傳統,特別在報到日第一天鋪設紅地毯,立委們下車後將走上「星光大道」,從立法院大門口步行至議場前,不少立委們準備攜家帶眷,或特別費心準備各種行頭吸引媒體目光,要為這個特別的日子留下紀念。

外界特別關注,有志角逐立法院長的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、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游錫堃、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會在何時亮相,此外,本屆國會113席立委當中,有高達12位立委年紀在40歲(含)以下,其中國民黨就佔了9位,最年輕的立委則是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(30歲),最年長的是游錫堃(75歲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