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停車見「神秘紙條」!她照做1指令爽賺200紅包 眾人全歪樓

▲部分都會區停車位難求。(圖/資料照、編輯劉頤攝)

▲台灣部分都會區停車位難求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台灣地狹人稠,但民眾用車需求大,導致不少有車民眾都會感嘆停車位難尋。對此,一名網友分享,她近日把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,離開時卻發現車上留了一張紙條,對方稱只要聯繫自己「讓渡」車位,就會包紅包,而他照做後果真賺了200元,引發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分享,當時她正打算把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車子開走,卻發現車上有張紙條稱「您要離開前請打給我,小弟想要車位,會包紅給您」,並留下手機號碼。而原PO隨後也撥打該支電話,結果竟真的拿到200元紅包,讓她笑稱「突然喜歡路邊停車了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網友路邊停車,意外獲得200元紅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有網友路邊停車,意外獲得200元紅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大讚「我會打給他欸,覺得這人也誠懇」、「世界因溝通而和平」、「這招真的不錯,學起來了」,另外也有網友歪樓笑稱「確定裡面不是頭髮?」、「恭喜步入禮堂」、「是不是想要車位還有配偶欄的位」、「有些東西…用肉眼看,不一定看得到」、「要考慮成姑爺」、「羨慕妳不會犯重婚罪」。

原PO後續也幽默補充,紅包袋內沒有頭髮、沒有照片、沒有生辰八字,「單純200大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