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開LINE「超大蟑螂」爬出!貼圖細節爆恐懼 網嚇:容易砸手機

▲▼LINE,滑手機,傳訊息,貼圖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詢問,「這種貼圖有人會買?」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LINE上有很多貼圖都非常生動,其中「全螢幕貼圖」更是讓人一點開聊天室,整個畫面被塞滿滿。近日有網友發現一組貼圖,直呼「有人會買嗎?」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透露自己真的有買,或是有意願購入,掀起一波討論。

【下圖有蟑螂!請慎入。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發文拋問,「我就問,這種貼圖有人會買嗎?而且還不便宜」。從他貼出的圖片可見,這組貼圖的標題就是「大蟑螂」,且為全螢幕貼圖,若有好友傳來,螢幕突然跳出這麼大的蟑螂,恐怕真會嚇一跳。

這組貼圖的蟑螂有各種角度、方向,就算沒有將各個貼圖點開,其實細節就已經能看得非常清楚,而實際查詢並點按該貼圖後,它不只全螢幕,還會在螢幕上「爬動」,對害怕蟑螂的人來說,恐怕一眼也不想看。至於價格,這一組貼圖要價170元,比LINE官方推出的貼圖還要貴一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此為動態的全螢幕貼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不過貼文底下,有不少網友則留言直呼,「我有朋友有買」、「我就買了」、「我買的是另一個蟑螂系列,然後就被妹子封鎖了」、「我有買啊!這很可愛啊」、「買爆啊」。

另也有網友回應,「還是有它的市場在,娃娃機都有人夾衛生紙了,沒什麼不可能」、「170元?寧可拿去吃夜市牛排」、「自己抓,不花錢」、「拿來送朋友的吧」、「用這個貼圖會被封鎖吧!我覺得不要冒險」、「對付別人也傷了自己」、「太噁心了」、「我正在吃飯」、「我會封鎖用這貼圖的人」、「很容易砸手機的貼圖」。

此外,若不想一點開聊天室就被「全螢幕貼圖」嚇到,可參考以下步驟關閉:

►設定
►貼圖
►自動播放特效
►關閉或開啟「全螢幕貼圖/特效貼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