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三上悠亞…AV女優YTR「訂閱最高是她」!大票狂讚:很好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yua_mikami、eimi0318)

▲YT訂閱數最高的AV女優不是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IG/yua_mikami、eimi0318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不只素人當起YouTuber,近年許多明星也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,就有網友整理日本AV女優的頻道訂閱數,可鄉民一看卻驚呆,因為第一名居然不是人氣女神三上悠亞,「她只能排第二」。不過,看到第一名後,看過影片的網友不禁點頭,「她當網紅比AV還成功」、「被AV耽誤的大喜利藝人」、「她是搞笑藝人啊!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深田詠美訂閱數居然比三上多」,貼出YT頻道「On The Road」整理的日本女優們的YouTube頻道Top10,分別找了三上悠亞、明日花綺羅、吉澤明步、蒼井空、上原亞衣、深田詠美、新有菜、沖田杏梨、相澤南等知名AV女優的頻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實際查看訂閱數,截至今(31)日中午12點為止,人氣最高的5人是深田詠美(122萬位訂閱者)、三上悠亞(106萬位訂閱者)、上原亞衣(76.1萬位訂閱者)、明日花綺羅(31.3萬位訂閱者)、小宵虎南(16萬位訂閱者)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yua_mikami、eimi0318)

▲深田詠美的頻道有122萬人訂閱。(圖/翻攝自IG/eimi0318)

結果令鄉民驚呆,「日本AV女優油管頻道,訂閱數最多的居然不是三上,她只能排第二」,看到第一名是深田詠美,忍不住直呼「why?有瓜嗎?」

不過,就有看過深田詠美YT影片的網友現身笑讚,「她很好笑啊!她當網紅比AV還成功」、「深田做的影片講的AV相關,還蠻不錯的」、「深田走大喜利路線比較討喜」、「深田的YT很好笑啊」、「深田搞笑藝人,抖音也有在拍」、「深田經營YT比三上用心很多啊」、「深田滿會的,三上目前找不到啥看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