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推黃珊珊參選立院龍頭 前綠委轟:就是要支持韓國瑜!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將在2月1日舉行,民眾黨今(31日)召開記者會,宣布推舉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透過臉書批評,民眾黨最差的方式就是8票都投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,彼此成為命運共同體;最聰明的方式就是投自己的人選,表面有立場,實則支持國民黨,直言「民眾黨就是要支持韓國瑜!」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會期黨團三長及優秀法案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新會期黨團三長及優秀法案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面對立院龍頭選舉在即,總召黃國昌今日在記者會中表示,第一輪的投票如果能順利產生國會議長,這是台灣社會之福,若不幸沒有辦法順利產出,民眾黨8位委員將不會參與第二輪投票。

對此,謝欣霓在臉書發文痛批,「民眾黨就是要支持韓國瑜!」她說,民眾黨最差的方式就是8票都投韓國瑜,彼此成為命運共同體;最聰明的方式就是投自己的人選,表面有立場,實則支持國民黨;最好的方式其實是開放投票,顯示黨內民主,但有亂跑票風險,更諷刺國民黨「最傻的是以為自己可以拿到民眾黨的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