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牙抽中頭獎「爽拿iPhone」 同事一看外盒卻臉垮:超爛!

▲▼喜宴,婚宴,辦桌,尾牙,請客,佛跳牆,米糕,油飯,土雞,冷盤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近期有不少公司舉辦尾牙活動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公司都在近期舉辦尾牙,其中「抽獎活動」就是不少人最期待的環節。不過近日就有男網友發文分享,公司尾牙的頭獎雖然是一支iPhone,可一看外盒卻讓眾人傻眼了,不懂公司是什麼操作?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尾牙頭獎是退貨手機!超爛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們公司近期辦尾牙,而抽獎活動的頭獎則是一支iPhone。雖然iPhone似乎是不錯的獎項,但實際上,這支手機是公司某部門「使用過」的公司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同事們之前都以為那支iPhone已被退換掉,畢竟當初會更換就是因為型號不對,然而,這支公司機最後卻出現在尾牙上,且還是頭獎。他也補充,之所以知道頭獎是「二手機」,是因為頒獎的同事留意到外盒有一樣的黑點標記。

▲▼iPhone鈴聲/靜音開關鍵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頭獎的iPhone已被使用過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真的蠻傻眼的,頭獎價值竟然沒超過5萬台幣」、「有規定頭獎一定要是全新的嗎」、「禮品如果是二手物其實很沒禮貌」、「反正我抽不到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公司尾牙玩遊戲贏來的獎金,最大獎500元,最小獎50元」、「我們沒有尾牙」、「我們最大獎只有3萬現金,還被高高高官抽走」、「我傳產尾牙連抽獎都沒有」、「我尾牙還抽到發霉的東西,根本不能用,噁到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