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凱特王妃腹部手術住院2周 肯辛頓宮:已出院回家休養

▲▼凱特王妃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凱特王妃手術後住院2周,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。(圖/路透社)

文/中央社

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29日表示,英國威廉王子之妻凱特(Kate)動完腹部手術住院2週後,已出院返家休養。

路透社報導,根據肯辛頓宮發布的聲明,42歲的凱特在倫敦診所(London Clinic)接受非特定且非癌症的手術後,恢復狀況良好。

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也在同一家醫院接受治療,於26日進行排定的前列腺肥大手術後已經住院3晚,他的妻子王后卡蜜拉(Queen Camilla)定期到院探視。

肯辛頓宮表示,凱特現已回到位於倫敦以西的溫莎莊園家中。

肯辛頓宮說:「她的恢復狀況良好。王子和王妃由衷感謝倫敦診所全體團隊提供的照護,特別是敬業的護理人員。」

凱特要到復活節後才能恢復公職。她的丈夫、英國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為了照顧他們的3個孩子:10歲的喬治王子(Prince George)、8歲的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和5歲的路易王子(Prince Louis),推遲多項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