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逆子窗簾繩纏頸弒父!法院裁定收押 將解剖釐清死因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31歲黃姓男子(今)29日清晨,疑不滿61歲父親酗酒,雙方爆口角衝突,年輕力壯的兒子竟以窗簾繩勒斃父親,隨後逃離家中,直到93歲阿嬤見兒子倒臥窗邊無呼吸,嚇得趕緊報警。稍早,檢方以殺人罪聲請羈押,法院晚間裁准,黃父遺體明將解剖釐清死因。

士林地院晚間開羈押庭,訊後認黃男涉犯殺人罪、違反保護令等,犯嫌重大,且殺人屬重罪,有相當理由認有逃亡之虞,非予羈押,顯難進行追訴、審判,認有羈押必要,裁定羈押獲准,不禁見。

據了解,有毒品前科的31歲黃姓男子平時以打零工維生,與61歲爸爸及93歲阿嬤,住在淡水區水源街一處公寓3樓,但黃父長年有酗酒習慣,與兒子時常發生爭吵,多次驚動轄區員警到場協調,互相聲請保護令。

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警方逮捕黃男帶回分局偵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9日清晨5時許,黃父又在家客廳酗酒大小聲,再度引起黃男不滿,雙方開始互相飆罵,還拿起桌上物品相互丟擲,2人從客廳打到臥室,兒子年輕力壯,抓起窗邊窗簾繩子,纏繞父親頸部,竟失手將爸爸勒斃,隨即跑出家中逃逸。

阿嬤在房間又聽到兒子跟孫子爭吵聲,沒多久聽到大門關閉聲,開門察看時,在孫子房間看到兒子兩眼發直癱坐在地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立即打電話報警,並告訴警方「孫子不見蹤影」,警方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,循線在淡水捷運站旁的金色水岸公園發現黃男,立即將他逮捕帶回偵訊,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