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行人推「東京必去景點」 觀景台、知名拉麵全都有

▼林氏璧推薦六本木之丘觀景台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,下同)

▲林氏璧推薦六本木之丘觀景台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,下同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台灣人赴日旅遊首選經常是東京,不過說到東京必去的景點,旅日達人林氏璧推薦六本木之丘森大樓城市觀景展望台,可以近距離看到東京鐵塔外,還能一口氣吃到2間有名的拉麵店,「吃的看的一次滿足」。

林氏璧在個人經營的《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》臉書粉專上分享「東京最佳展望台排名」,根據Klook 2023台灣海外人氣商品前10名中,東京景點勇奪前3名,分別為澀谷SKY觀景臺,SKYTREE晴空塔觀景臺,東京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(不包含經典主題樂園),但除了澀谷SKY觀景臺拿到冠軍是意料之中,其餘結果顯然讓他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氏璧個人推薦若東京只能去一個景點的話,他一直以來都推薦六本木之丘觀景台,因為不只能夠清楚地眺望整座東京鐵塔,還能一口氣吃到銀座篝還有AFURI這2家拉麵還有HARBS。

▲▼林氏璧推薦六本木之丘觀景台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」)

以方位來說六本木之丘觀景台原本能看到新舊塔(東京鐵塔與晴空塔),但2023年底最新開幕的麻布台之丘主大樓擋住視線,如今變得有些煞風景。

林氏璧表示東京晴空塔位在市區東北方,離所有重要關鍵建築都很遠,所以風景比較差,夜景就差更遠了,在大晴天看到富士山下的整個東京倒是會滿感動的。此外他表示近年大紅的澀谷SHIBIYA SKY唯一的確點,就是距離東京鐵塔也相對遠。

林氏璧看好麻布台之丘33樓完全免費的SKY LOBBY,將成為2024年東京最新人氣熱點,缺點是窗景少,晚上也會有反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