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別跳槽!命理師警告3生肖「轉職像跳坑」 第1名會超慘

命理專家表示有3生肖今年不宜轉職,以免跳入更大的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小孟老師提醒3生肖今年不宜轉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圖文/CTWANT

距離農曆春節只剩下不到2週,不少上班族已開始醞釀轉職,不過針對過年前後總會出現的報復性轉職潮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分析指出,今年有「3大生肖」其實不宜轉職,以免跳入更大的坑,其中屬牛的朋友若選擇今年轉職,還要小心可能會遇到小人或是難搞的同事。

第三名:生肖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孟老師表示,生肖牛今年轉職會遇到小人和難搞的同事,不僅容易捲入八卦流言,還容易遇到瘋瘋的同事讓你受到驚嚇,因此建議今年最好不要轉職。

第二名:生肖兔

生肖兔若今年轉職,會遇到談的薪水跟原本的不一樣,導致心情不好,一直想離職,轉職後還可能工作事情繁多,導致一直加班,所以小孟老師建議,生肖兔若要轉職,最好等到2024年中會比較好。

第一名:生肖龍

小孟老師指出,生肖屬龍今年不宜轉職,如果轉職容易遇到雜事多、事情處理不完的地方,或者一堆人離職事情都交給你做,建議真的有轉職考量的話,等到2025年再進行比較好。

延伸閱讀
宣布老婆懷孕!他見「主管嗨爆」怪怪的 過來人曝真相
離職被慰留…華碩女工程師驚吐:我要接家業 真實身分讓主管願放人
男以忍受!癡情男追學弟被封鎖…竟找上對方媽媽 下場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