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菁英專案」轉訪海空官校 「模擬機體驗」提升選填的意願

圖文/軍聞社

繼昨日參訪陸軍官校活動後,參與國防部「菁英專案」活動的青年學子們,今日轉往海、空軍官校參訪,活動透過靜態觀摩,實際見證官兵捍衛海疆與空防的堅強戰力,不僅滿足學子們的好奇心與未來發展的需求,更深入認識、體會軍事院校的教育特色與多元發展,獲益良多。  

青年學子們上午首先抵達海軍官校,受到海官校長熱情接待,隨後前往教學區、生活區、教育展示室、敦睦遠航專區、校史陳展室,以及體驗海軍、陸戰隊現役裝備與艦船模擬儀等,深入了解官校生活與各項軟硬體設施,增加學子們對軍旅生活的嚮往。

用完午餐後,下午,同學們轉往空軍官校參訪,在聽取校況簡介後,安排戰機陳展、模擬機體驗、參訪各系教學區,以及體育館,藉由模擬機的操作,建立飛行原理與飛機運作方式,並在教官引導下,試著穩定操控飛機,讓他們對駕馭戰機的飛行員更加欽佩,激發報考空軍官校的意願,展現熱血情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