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寶山工地又打架了!兩方混戰影片流出 警:沒收到報案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寶山的台積電2、3奈米廠正加緊趕工中,大型機具利用深夜進場,白天工人、吊車馬不停蹄吊裝、施工,佔地將近120公頃的廠區需要數以千計的施工人員,只是人多是非多,多次發生工人打架,近日又有工人在施工現場拳頭相向,一旁還插上一根根疑似鋼筋的鐵條,令人冒冷汗。

▲▼台積電寶山工地又打架了 這次赤手空拳!支援部隊快速抵達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一段台積電工人打架的影片流入網路群組。(圖/翻攝網路,下同)

有網友將打架畫面上傳到不公開群組,還備註「天氣太冷在做暖身運動,互助揍全安,達欣勸架」。1分17秒的鏡頭一開始就是兩方工人已經扭在一起的畫面,這時旁邊的工人也紛紛拋下手上工作跑上前去,只見幾名高大的男子不斷舉起拳頭朝人群中揮打,旁邊的工人有勸架也有加入一起打,場面嚴重失控。

▲▼台積電寶山工地又打架了 這次赤手空拳!支援部隊快速抵達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其他工人趕快加入,已經分不出哪位勸架哪位打架。

▲▼台積電寶山工地又打架了 這次赤手空拳!支援部隊快速抵達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警方表示,沒有收到相關報案。

對於這起打架事件,新竹縣警方並沒有收到報案。據悉,這批工人上週四才因為口角打過一次架,沒想到才幾天雙方再次爆發衝突。

事實上台積電對於工人管理非常嚴格,不僅在工地要全程配戴安全帽等防護工具,一但進入施工場域內就全面禁止抽菸、吃檳榔,但是台積電的費用也是業界最有競爭力的,也因如此,工程界都會想盡辦法爭取到台積電這位鑽石級貴客。

依台積電過去作法,工人發生打架除了參與者立刻開除,所屬的公司也要接受調查,如情節嚴重,可能會被「禁工」數周到數月,甚至永不錄用,再也賺不到台積電的錢。

►被當小王!父女吃宵夜遇劫「腳趾斷掉」 醋男女友喊:砍錯人了

►湖口父帶女兒吃消夜暗巷被砍「小指頭斷了」 神秘女喊:砍錯人了

►獨/33米「巨型大柱」夜行畫面曝光 吊車界狂人:護國神山的

►竹科驚見45m「蜈蚣拖車」!一路龜行...上班族哀嚎:轉彎卡超久

►3次1000萬+2次200萬大獎!陽明交大帶偏財 師生曝可能原因是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