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超派鐵拳! 美腿實況主Zoe吃海鮮丼飯:超級難吃

▲Zoe笑稱超甲組海鮮丼飯「超級難吃」。(圖/翻攝Twitch「台北建東」)

▲Zoe笑稱超甲組海鮮丼飯「超級難吃」,下同。(圖/翻攝Twitch「台北建東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Toyz因到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餐廳給出「醋飯難吃」的評語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進而被超哥毆打,結果掀起一波「嘗鮮潮」,許多民眾包含實況主「Zoe肉乙」也不惜大排長龍去吃一次。當被問到評價,她回答「超級難吃」。

Twitch實況主「台北建東」26日前往超哥店面,之後到一旁公園找剛吃完「超甲組海鮮丼飯」的肉乙。雙方會合後,肉乙事先強調「絕對會真心誠意回答你」,當被建東問到「不是覺得好吃嗎」時,她立刻回答「超級難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建東當場驚訝發出一聲「蛤」,肉乙趕緊表示自己有喝酒,意思只是在打趣而已,但建東仍笑稱肉乙這樣說將會是「下一個被超哥打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