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拳超派!他創「讓Toyz從夢中甦醒」活動 狂吸1.2萬人響應

▲有網友創辦「讓toyz從夢中甦醒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有網友創辦「讓toyz從夢中甦醒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網紅Toyz日前到超哥開設的日式餐廳吃飯,嫌棄醋飯不好吃,結果被超派鐵拳打到爆頭,頭部撕裂傷,事件引起外界討論。事後超哥被依傷害、恐嚇、殺人未遂、組織犯罪等4罪嫌移送地檢並獲5萬交保。就有網友在臉書成立名為「讓toyz從夢中甦醒」的活動,截至目前已有1.2萬人響應。

臉書活動「讓toyz從夢中甦醒」是在22日創立,封面照為Toyz受傷躺病床的畫面。活動時間定在2025年1月1日(周三)凌晨1點整,地點則辦在新竹市。截至目前短短6天,已經累計1.2萬人對該活動表示有興趣,其中以達380人回覆「會參加」。討論區則有網友留言,「被超派的人」、「他再等一口超派醋飯」、「超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Toyz被超派毆打爆頭,質疑警員無作為,警方出示畫面澄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Toyz被超派毆打爆頭,質疑警員無作為,警方出示畫面澄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Toyz在26日開直播時砲轟,警員到場沒有第一時間依現行犯逮捕超哥,「不知道警察在幹嘛」。針對此事,北市警局大安分局27日也拿出影片澄清當天情況。警方指出,當時將機車停下後立刻控制現場,並且將2人隔開,指揮先「不要動」,超派則是由友人安撫情緒,警員也要求超派冷靜一點,事後也抄錄雙方資料並將超派帶回派出所,依照殺人未遂罪送地檢署偵辦,強調並非沒有作為,當天也動用7名警力到場,避免事態再度擴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